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蔡正元罷前之夜 柯笑說:視察大湖公園

台北市內湖、南港區14日舉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投票,推動罷免的割闌尾團隊13日晚間在大湖公園舉辦「罷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以路過的方式到場力挺。(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內湖、南港區14日舉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投票,推動罷免的割闌尾團隊13日晚間在大湖公園舉辦「罷前之夜」,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以路過的方式到場力挺。(記者簡榮豐攝)

2015/02/14 06:00

站在舞台下 點頭回應台上提問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投票今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前日在臉書發「藏頭文」,呼籲「罷免要過半」外,昨晚九點卅分還在「罷前之夜」主辦單位力邀下,現身大湖公園,引發現場一陣騷動。但柯文哲到場時一語不發,都在競選時期總幹事姚立明的引導提問下點頭附和。會後,媒體問柯為何會到場,柯竟搞笑說「視察大湖公園」!

柯文哲到場後,只站在舞台下,未拿麥克風發言。台上的姚立明則很有默契地問柯文哲三個問題,分別為「請問罷免是不是和選舉一樣,都是人民該盡義務?」「明天是不是內湖、南港的人都要出來投票?」「柯文哲現在和我們站在一起,他的心也和我們一樣,都要罷免蔡正元對不對?」柯文哲皆點頭示意,和現場民眾笑成一團。

柯文哲僅在會場停留不到五分鐘即離去。姚立明還說,柯文哲競選時,「改變成真」是柯重要的一句口號,也是柯會來現場的主因,因為台北不是藍綠鬥爭戰場,而是是非黑白非常重要的地方。

罷免不能宣傳 柯:非常有意見

由於柯文哲前日在臉書發文,已遭民眾向北市選委會檢舉,柯文哲恐面臨十萬到一百萬元罰鍰。對於到場「視察」,是否擔心又挨罰?柯文哲說,「不會啦!」因為他沒有講話,但他認為,選舉時可宣傳廣告,指候選人有多好,反而罷免不能宣傳、廣告,他對此非常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