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視還拍照 小黃女乘客怒了

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2/08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遭復航失事班機碰撞受傷的計程車汪姓女乘客,前天約下午三點悄悄出院。據了解,由於她罹有創傷後症候群,交通部長陳建宇日前探視時,其隨行人員想拍訪視照片,當下汪女情緒爆發,拒絕拍照。

復航空難有五名傷者在北市忠孝院區就醫。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昨表示,汪小姐另有心悸、噁心等症狀,應返院檢查,院方也已刪除照片。

計程車司機周錫東狀況則都很好,前晚也睡得好,全身顫抖情況改善很多,心理創傷較嚴重,院方持續輔導,明天會評估出院時間。

傷勢最重的陸客黃立平持續住在加護病房,仍需要氧氣與抗生素,但前天已開始進食,待血壓與血中含氧率穩定後,預計本週三進行左小腿與左邊關節骨折第二次手術。而他的親屬每天都會到院探望,仍不敢告訴黃的妻兒雙亡噩耗。

生還的一家三口林明威的妻子江郁穎與兒子林日堯昨首次見面,兩人病情穩定,牧師昨到病房禱告,氣氛祥和,林日堯轉到普通病房,已可以自己玩耍,但胃口不太好,最快明天評估出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