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飼料油案 魏仍否認涉案

魏應充步出法庭。(記者張聰秋攝)

魏應充步出法庭。(記者張聰秋攝)

2015/02/04 06:00

〔記者張聰秋、劉曉欣、顏宏駿/彰化報導〕頂新飼料油案魏應充等四被告在昨天傍晚延押庭結束後,接著進行第三次審理庭,黃姓證人接受檢辯雙方的詰問,就魏在糧油事業群台灣區經營決策會議扮演角色,以及是否下達關鍵指令進行攻防,魏仍否認涉案。

審理庭中,審判長吳永梁就魏應充律師要求傳喚的一名黃姓證人,釐清檢方偵查期間到頂新公司蒐證到的會議紀錄,也就是每個月召開的糧油事業群台灣區經營決策會議的會議內容。該證人供稱,經營決策會議不是所有公司的主管都列席,內容由他和另外一名同事整理後再呈報給魏,他沒印象在會議中有提到越南大幸福廠是飼料油廠。其律師余明賢則說,魏出席經營決策會議僅作政策性的指示。

下次第四次審理庭於二月十日進行,第五次審理庭在農曆春節過後三月十日召開。

魏應充約在昨晚八點半步出法庭,因大批媒體搶拍,魏應充幾乎寸步難行。只連聲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大家辛苦了!」「祝福大家!」隨即雙手合十鞠躬致意,最後在律師陪同下搭車離開地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