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梅峯、楊振益報到 怨檢方油品專業不足

常梅峯簽名到一半,發現有媒體拍攝,他抬頭看了一下又繼續其簽名。(記者張聰秋攝)

常梅峯簽名到一半,發現有媒體拍攝,他抬頭看了一下又繼續其簽名。(記者張聰秋攝)

2015/01/31 06:00

〔記者張聰秋、黃淑莉/綜合報導〕頂新飼料油案被告頂新製油公司前總經理常梅峯與越南大幸福公司負責人楊振益,於廿八日凌晨獲法官裁定交保,昨天分別到派出所報到。

常梅峯面對彰檢提出抗告,強調尊重司法,上了法庭大家再來談。楊振益說,目前沒有工作,將專心打官司。

家住彰化市的常梅峯,昨天上午騎機車到民族派出所報到,穿著黃色輕便外套,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許多,走進派出所很認真地在簽到簿上簽名,簽到一半發現有記者拍攝,抬頭看了一下,完成簽名手續即離開。他說,自己早在一年多前就已退休了,今後坦蕩面對官司,尊重檢察官提出抗告的權利。

常梅峯在審理庭上否認涉案,曾對法官抱怨檢察官對油品認知專業度不足。常梅峯昨再次強調,希望法官能夠尊重各行各業的專業領域,他覺得檢察官不是那麼了解油脂,不清楚油脂業處理油品過程。

楊振益交保金兒子籌的 魏家沒出

楊振益也在昨天早上八點卅分左右,獨自開車到轄區雲林土庫分駐所報到,他向警方表示,目前沒工作在家休息,準備專心打官司。至於交保金頂新是否幫忙?楊振益說:「沒有沒有,兒子籌的。」

依規定,楊振益每週三、五、日中午前都要到轄區警所報到,他自己開車,精神不錯,簽完名後即駕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