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下次談判 請趙藤雄自己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郭安家攝)

2015/01/25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遠雄集團代表前日到台北市政府,和副市長鄧家基為首的北市府專案小組成員協商大巨蛋案重新議約事宜,沒想到協商破局、不歡而散,讓鄧家基氣得嗆遠雄「狡詐」。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也附和撂下重話:「那我現在就明白講,下次台北市政府跟遠雄談判,請趙藤雄自己來,否則沒辦法做事!」

柯文哲廿一日晚間率市府代表,和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協商大巨蛋合約,雙方達「重新議約」共識,沒想到前日雙方首次協商破局,不僅有市府幕僚氣憤拍桌,鄧家基會後也痛批遠雄態度狡詐,來協商的代表聲稱不具代表性,不能決策,因此鄧放話:「以後都由趙藤雄來談才算數!」

批遠雄表面一套 後面弄另一套

柯文哲昨上午到榮星花園參觀生態池螢火蟲棲地復育計畫時說,日前和趙藤雄會面時,和趙說「時代不一樣,以前那套做事方法不行」,但他認為「他(趙)還是沒聽懂那個意思」。如今遠雄還是用以前做事的方法,「表面一套,後面想要去弄另外一套」。

柯文哲表示,他的態度是與人為善,大巨蛋需要的建設,北市府會幫忙,但此基礎是建立在遠雄有善意的前提上。如果遠雄前來談判的人,拿趙藤雄的授權書,卻又說什麼都不能決定,「那我現在就明白講,下次台北市政府跟遠雄談判,請趙藤雄自己來,否則沒辦法做事!」不過,北市府還是由鄧家基主責和遠雄談判。

針對監察院糾正大巨蛋卅九項議約事宜,北市府曾在二○一一年九月廿九日和遠雄代表開過一次會,當時雙方將其中廿二項內容列入會議紀錄。柯文哲說,當時遠雄答應一大堆事情,但如今已拖過四年,「趙藤雄或許以為用那種方法,一下四年就拖過去,但我跟你講不可能!公事公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