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改變桃園 沒有蜜月期

鄭文燦簽下第一份公文。(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簽下第一份公文。(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26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昨天升格直轄市,市長鄭文燦宣誓就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全程觀禮,讓鄭文燦成了綠營唯一獲得蔡英文「加持」的地方首長;鄭文燦強調,執政的第一哩路開始,市府團隊沒有蜜月期只有試用期,昨起上工,全力打造新桃園。

全國各縣市昨天同步舉辦縣市長就職典禮,蔡英文全程參加鄭文燦就職及桃園升格兩項慶典,讓鄭文燦很有面子,蔡英文也深受民眾歡迎,所到之處,民眾爭相合影。

鄭文燦一早先到市長室與幕僚討論就職演說內容,九點宣誓就職,他帶頭唱國歌,從監誓人、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手中接下全新的「桃園市政府」印信。

管中閔致詞時,將桃園市升格歸功於末代縣長吳志揚等歷屆縣長的努力,推崇吳志揚爭取升格等政績;還說,鄭文燦就任首屆桃園市長,未來將有更多資源、更大發展空間,「都要感謝吳縣長的付出」。

蔡英文表示,鄭文燦是民進黨優秀的青壯世代,以他的年輕幹練,與堅強的市府團隊陣容,一定能帶領桃園市進步。她期勉鄭,人民的託付多大,肩上的責任就多重。

鄭文燦則強調,新市府團隊沒有蜜月期,他要把握每一天讓桃園有新的改變;他要求團隊用最高標準做好市政、服務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