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籲檢速傳胡定吾 釐清真相

2014/12/25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連日來被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質疑是馬英九總統收受頂新二億元政治獻金的牽線人、頂新集團派駐一○一董事胡定吾,昨天傳委請律師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周聞訊後在臉書聲明回應,「擔任企業與元首獻金捐贈,算誹謗嗎?」她並反嗆胡定吾,如果夠光明磊落,就別躲在律師身後。

要胡定吾親自提告 檢立刻搜索

周玉蔻向胡定吾喊話,要胡像個男子漢大丈夫,親自出面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她刑事加重誹謗罪,由檢察官立刻指揮調查,傳訊他倆,並且展開搜索、查扣證物等證據保全偵查行動。

周玉蔻接受媒體訪問時還說,她告國民黨副秘書長兼行管會主委林德瑞刑事案件,可以啟動調查,自己有誣告的風險,胡定吾如果要真相,就告刑事,不要告民事。

此外,周玉蔻也在美麗島電子報上撰文表示,馬英九到底有沒有收過頂新魏家政治獻金法以外的捐贈,事涉國安,為了釐清疑雲,找到真相,請北檢檢察官儘速展開偵查作為,立即傳訊胡定吾,從金流、錢脈和電話通聯紀錄著手,必然能夠快快查明事實全貌,給國人交代。

她說,胡定吾是頂新集團重要核心幹部,地位至關重要,在馬英九與頂新集團非政治獻金法金錢捐贈中,被指居中聯絡牽線,檢察官應該調查本案來龍去脈,尤其頂新集團負責人十月十五日飛往中國北京、上海等地專機,帶走何種相關帳冊、機密資料,是否交給中共高層,眾所矚目,事涉國安,不能遲疑。

頂新負責人十月專機赴中也該查

此外,連日來被周玉蔻質疑與頂新魏家關係密切的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昨天特別在中常會登記發言,重申自己與頂新魏家完全不認識,且工作是證券業,無涉銀行業務,他會用生命來捍衛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