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許淑華看板 不見國民黨徽

國民黨南投市長許淑華參選立委補選大型看板林立,但卻看不到國民黨黨徽,引發諸多聯想。(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南投市長許淑華參選立委補選大型看板林立,但卻看不到國民黨黨徽,引發諸多聯想。(記者謝介裕攝)

2014/12/16 06:00

身兼中常委 許︰確定提名會改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中常委許淑華兩任南投市長屆滿,決定轉戰南投縣立委補選,豎立多面「因為,我相信…」的大型參選看板,但卻沒有國民黨黨徽,許淑華被質疑是擔憂「國民黨徽」影響選情,才藉此與馬政府切割。許淑華昨澄清說,一旦確定代表藍營參選,會更改看板,絕不逃避以藍營身分參選。

湯火聖酸「國民黨徽見不了光」

立委林明溱當選南投縣長後,留下立委職缺將在明年二月七日補選,民進黨已協調由前立委湯火聖上陣,他昨天說,希望許淑華不要因為馬政府不得民心,才技巧性地讓國民黨黨徽「見不了光」,最好能說到做到,因為如其看板所言,「相信」選民也在看。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迄今藍營僅許淑華一人表態參選,若無意外,將徵召許角逐立委補選。

許淑華最近在縣內豎立「因為,我相信…」的大型看板,但看板卻少了國民黨黨徽,給了外界想像空間,質疑許是認為沒有國民黨黨徽比較沒包袱,或故意不提國民黨籍身分,以與馬英九切割。許指出,她對林明溱勝選抱持絕對信心,因此在縣長選舉期間,便先預製這批看板,意在表達她八年市長任內的建設,相信市民能將對她市政的肯定,化為選票挺她選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