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金夫婿全當選 頭目家添佳話

台東縣金峰鄉頭目家族四姊妹的老公們分別當選縣議員、鄉長、村長;由右至左依序為宋賢一與黃夏美夫婦、高永輝與黃美英夫婦、顏金成與李美惠夫婦、章正輝與黃秋珍夫婦,黃家四姊妹大哥黃建中(圖中持麥克風者)致詞獻上祝福。(記者陳賢義攝)

台東縣金峰鄉頭目家族四姊妹的老公們分別當選縣議員、鄉長、村長;由右至左依序為宋賢一與黃夏美夫婦、高永輝與黃美英夫婦、顏金成與李美惠夫婦、章正輝與黃秋珍夫婦,黃家四姊妹大哥黃建中(圖中持麥克風者)致詞獻上祝福。(記者陳賢義攝)

2014/12/06 06:00

縣議員鄉長村長 統統有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黃姓頭目家族四姊妹夫婿在這次選舉中,分別當選金峰鄉長、縣議員、村長。而這也是四位公職當選人二度同時當選。昨天他們舉辦感恩茶會謝票,四對愛侶同台接受支持者道賀,幫夫運讓部落族人稱羨不已。

台東縣議員宋賢一今年轉戰金峰鄉長,出身頭目家族的賢內助黃夏美全程相陪拜票,如願當選;昨舉辦感恩茶會謝票,黃夏美難掩興奮,但讓她感到最高興的,是她三個妹妹的夫婿,分別在台東及屏東縣參選議員和村長,也都傳出捷報。

宋賢一轉戰鄉長,遇勁敵金峰鄉嘉蘭自救會長蔣爭光,選情數度告急,黃夏美在旁不斷給予鼓勵,跟隨競選團隊跑透透拜票,成功達陣。

二度同時當選 謝票感恩

除了大姊黃夏美如願當上鄉長夫人,黃家二姊黃美英的老公高永輝重登金峰鄉賓茂村長,三姊李美惠的先生顏金成當選屏東縣議員,小妹黃秋珍的老公、金峰鄉現任鄉長章正輝也成功轉戰台東縣議員。

這也是黃家四姊妹夫婿繼八年多前之後再次同時當選,當時排灣族的宋賢一、高永輝和章正輝,分別當選台東縣議員、賓茂村長、金峰鄉長,魯凱族的顏金成當選屏東縣霧台鄉長。今年再創家族榮耀,原本就是堂兄弟又結成連襟的宋賢一與章正輝彼此成功交棒,高永輝重登村長職務,顏金成也從鄉長轉戰屏東縣議員而當選。

章正輝難掩興奮的說,老婆出身頭目家族,家教甚嚴,姊妹們感情融洽,也都非常認真與認份,有她們在旁輔佐,他們這群女婿才無後顧之憂,在工作領域上全力衝刺,才有今天的成就。

姊妹有幫夫運 族人稱羨

黃夏美說,可能是緣份吧!讓她和妹妹們都遇到好老公,感恩族人的支持與鼓勵,更感謝祖靈的庇佑。小妹黃秋珍說,姊妹聚會時都不會談到政治,就如一般家庭主婦般,做好相夫教子的本分,而且彼此也沒有什麼好比較,只要大家生活過得好,相互關照才是最實在的。

「黃家姊妹真的太有幫夫運了!」族人夫洛克說,這次是黃家姊妹老公第二次同時當選,村落族人都感到與有榮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