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擁落淚 楊秋興籲改變高雄

選前最後夜晚,楊秋興在競選總部舉辦勝選造勢晚會,太太與女兒都到場加油。(記者張忠義攝)

選前最後夜晚,楊秋興在競選總部舉辦勝選造勢晚會,太太與女兒都到場加油。(記者張忠義攝)

2014/11/29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行政院長江宜樺推崇楊秋興是五星縣長,改變高雄的日子到了,楊秋興則高喊高雄市長已卅五年不是高雄人,這一次請鄉親讓高雄人做看嘜!

楊秋興選前之夜在競選總部前封路造勢,包括行政院長江宜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競選總部主委關中、立委林國正、黃昭順、前監委葉耀鵬等人到場力挺。

江宜樺推崇楊秋興在高雄縣長任內是五星級縣市長,在經濟上全國招商第一名,在關懷弱勢上連續七年社會福利全國第一,在環保上連續五年環保資源回收第一名。楊秋興對未來高雄的經濟發展已做好完整規劃,例如旗津改造為聖淘沙,都是非常可行的方案,行政院會全力支持,希望高雄市民堅定支持楊秋興當選市長。

楊秋興昨晚再批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菊是靠走路工奧步當選,高雄人對含恨而終的黃俊英很不甘、很不願,他說,陳菊執政以來只會做表面功夫,高雄市確實變美了,但高雄的孩子卻要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街頭租售看板一大堆,成了經濟蕭條的城市,高雄要繁榮不要虛榮,要鄉親一定選擇會拚經濟的楊秋興重振高雄。

楊秋興坦言這一仗打得辛苦,但很精采,這是背水一戰,他相信最後一定能贏在終點,昨晚他的女兒從美國回台,與夫人林淑芬三人在台前相擁落淚,他們相信,高雄人會做出改變的抉擇,讓土生土長農家子弟的楊秋興在最後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