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指為買國地質詢閣揆 林明溱反批斷章取義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張志銘(左)、陳昭煜(右)。(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張志銘(左)、陳昭煜(右)。(記者謝介裕攝)

2014/11/27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曾為自家要買一坪國有地問題,花了七分鐘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陳昭煜及張志銘昨抨擊簡直目無法紀,讓南投人丟臉,連質詢都如此荒腔走板的人能當縣長?林明溱表示,他是以自身當立委都無法申購國有地為例,反映國有地相關法令過於嚴苛,政府應苦民所苦鬆綁規定,且他迄今也沒買那一坪畸零地,呼籲對手不要再斷章取義抹黑。

陳昭煜及張志銘昨在記者會中,播放林明溱今年五月九日在立法院為自家一坪國有地申購事項的質詢影帶,呼籲縣民認清誰才夠格擔任縣長。

他們表示,當時林明溱就國有地申購事項,整整質詢江宜樺七分鐘,但因為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規定,以致最後仍無法購買;此外,也曾藉由立委職權找廉政署至自己辦公室說明,身為立委不思國家大事、縣民福利,只關心自家申購的一坪國有地,無疑是公然圖一己之私,這樣的人如果當選縣長,南投會有未來嗎?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資料照,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