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爆疑收買業者 蔡正元嗆告

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名嘴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2014/11/27 06:00

〔記者陳彥廷、王文萱、李欣芳/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昨爆料,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透露,連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疑設法以金錢策動捲入竊聽案的林姓業者,將在選前一天召開記者會指稱是柯給錢唆使。對此,蔡正元痛批周散布謠言,並說最快今天早上就向法院遞狀,對周與吳兩人提刑事及民事訴訟,並對台北之音提民事訴訟。

吳子嘉證實提供周消息

吳子嘉受訪時證實周玉蔻的說法,強調消息來源確實是他,屆時願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既然此案進入司法程序,其他的到法院再說。

周玉蔻昨在台北之音廣播電台「蔻蔻早餐」專訪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時,引述《壹週刊》報導涉案的林姓業者有四次竊聽前科,她更爆料,據傳該業者可能被蔡正元收買,趕在選前開記者會,指稱是柯給錢唆使。

柯則回應,他不清楚是否會發生這種事,但他引述《孫子兵法》:「多算勝,少算不勝,況於不算!」很多東西都有可能,「就去算一算」。

周玉蔻接著追問,有朋友和她說,蔡正元「黑白兩道朋友多」,可能會發動這種攻勢,是否擔心選情受威脅?柯表示,「既然妳這樣講,那我回去想想。」

周玉蔻稍晚受訪時指出,向她透露消息的是吳子嘉,吳稱聽到「道上的朋友」提到,林姓業者最近都沒有出面,很多人找他都找不到,案子很詭異,「聽說連營的蔡正元設法找他(林姓業者)在廿八日晚上開記者會,說是被柯營指使。」

對此,蔡正元指出,已委請兩位律師採自訴方式,不經地檢署直接向法院提告,不只告周和吳子嘉,也要告台北之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