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安」文宣 國民黨屏縣主委被押

國民黨屏縣黨部昨再推「你好大,我好怕」文宣諷潘批檢,主委張雅屏隨即被檢方約談,訊後與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都被聲押獲准。(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縣黨部昨再推「你好大,我好怕」文宣諷潘批檢,主委張雅屏隨即被檢方約談,訊後與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都被聲押獲准。(記者李立法攝)

2014/11/25 06:00

〔記者李立法、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地檢署偵辦影射民進黨屏東縣長候選人潘孟安的不倫黑函及「潘安再世」文宣案,日前已收押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而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與文宣組長黃文政並各以十萬及五萬元交保。國民黨縣黨部昨天在媒體大篇幅推出「潘安再世」續集「你好大,我好怕」文宣廣告,檢方隨即對縣黨部發動第三次搜索,並傳喚張雅屏、黃文政及五名黨工和證人,張、黃兩人訊後均被聲押獲准,其餘人員則請回,為屏東縣長選情投下震撼彈。

對於國民黨幹部連續涉入誹謗文宣,民進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尊重司法。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表示,檢方的偵辦內容他不清楚,但期許檢察官能公正辦案,不要讓外界有「辦藍不辦綠」的感覺,他日前已控告民進黨幹部,檢察官應盡快偵辦。

檢方透露,張雅屏及黃文政除了涉及「潘安再世」的爭議文宣案外,也涉嫌今年十月未署名的「不倫黑函」,並大量郵寄給國民黨員。

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傅建雄十日因影射潘孟安與藍營女議員不倫黑函案被羈押禁見。但屏東縣婦女會隔天即夾報發放光棍節「潘安再世」文宣,潘孟安認為該文宣影射性強烈,有誤導選民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向婦女會提起違反選罷法及加重誹謗告訴。

屏東地檢署十七日就「潘安再世」文宣案前往位在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二樓的屏東縣婦女會辦公室及一樓縣黨部文宣部門搜索,除查扣黨部電腦外,並傳喚婦女會理事長蔡秋香及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訊後分別以二萬及五萬元交保。

檢方隔天進一步約談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雅屏,並改列被告,以十萬元重金交保,引發政壇矚目。

國民黨不滿檢方小案大辦

檢方大動作搜查引發國民黨強烈不滿,簡太郎批檢小案大辦、作法可議,交保後的張雅屏也一再抨擊檢方辦案不符比例原則、配合民進黨辦案,甘於被選舉操弄利用。屏東縣黨部並且在昨天就「潘安再世」文宣案推出續集「你好大,我好怕」文宣,諷潘批檢,並在媒體刊登廣告。

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記者李立法攝)

黨部文宣組長黃文政。(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