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暗批郭逾越企業家角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5 06:00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與約百位企業家出席「中台灣產業發展論壇」,被外界視為表態挺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暗批郭董,「有些企業家動作頻頻,某種程度逾越企業家應該扮演的角色」,她並且認為這次選舉經濟牌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郭出席產業論壇 被視表態挺胡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表示,出席論壇的企業家有很多也是支持他,外界不必過度政治性解讀;他並且強調,企業界好的建言都會參酌。

郭台銘近日提出「經濟牌」力挺藍營選將,昨天郭台銘出席論壇致詞時主動提到曾有人詢問「打經濟牌有用嗎?」他反問現在哪個國家城市不用拚經濟、不用把經濟擺在施政第一位?他說自己說法受到很多國內外企業界朋友鼓舞。

昨天上午媒體詢問蔡英文,是否憂心郭台銘挺胡志強衝擊綠營選情,蔡英文認為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她呼籲選民以自己對未來的期待和對候選人的信心來做決定,強調林佳龍也有很多愛台灣、在台灣有很多投資的企業家支持,支持的層面和多元性超過現任的胡市長。

林︰許多出席論壇企業家挺我

林佳龍則表示,外界不須做過度政治性的解讀,過去他也持續舉辦企業論壇,且昨天出席的產學界朋友,有許多也都相當支持他。他認為好的建言將不分黨派共同參酌,也承諾若當選市長,將建立與產業界溝通協調的平台,相信產業界都相當期待政府能夠更重視在地的經濟與產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