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眼集/不要連家門都走不出去

2014/11/22 06:00

記者鄒景雯/特稿

連戰昨晚出面就「渾蛋說」、「皇民說」道歉了!昨天中午,一群國民黨內所謂本土派老友集體勸告連:一定要出面向當事人與社會致歉,不要在選後,連家門都走不出去。

走不出家門,是非常嚴重的示警。連戰是在十六日參加「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致詞時,批評柯文哲所組在野大聯盟是「台獨的掩護體」,還稱柯文哲是「青山文哲」,是日本時代「皇民化」的「官三代」,連當「孫子官」都不配,並痛批柯文哲是「渾蛋」。事發後,社會為之譁然,不料郝柏村又緊接著加碼跟進,造成連勝文選情遭到狙擊。

連陣營原本自認在重整輔選隊伍後,支持度曾經好不容易上升一些,不料連爺爺與連奶奶一出,士氣被當場打掉不說,一週來,負面效應仍持續擴大中。連家兩老怎會衝出來出此七傷拳?連戰的幕僚甚至因此被輔選幹部圍剿,怪罪他為何沒有「管好」兩老。

由於後座力太大,輔選幹部們後來連「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這種集會,對爭取中間選民有傷,理應是關起門來不對外開放的,怎麼會廣為媒體所報導,也展開檢討。追查半天,索性懷疑是不是有內鬼。可見壓力之沉重。

昨午,下場幫忙的人終於忍不住,一起去找連戰溝通,大家紛紛直言,有人說:再不止血,這樣下去會死。有人出重語:不要以後連家門都走不出去。七嘴八舌,終於逼出連爺爺向著空氣沒有受詞地致歉。

有趣的是,這群連爺爺的老友事後都很關心連爺爺說了沒?是怎麼說的?得知連戰拐彎抹角的用詞後,有人唉一長聲,盡在不言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