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殺5歲女棄屍 兒也失蹤

新北市傳出驚悚殺女賣兒慘案!江姓男子(右)涉嫌殺害五歲女兒「恩恩」棄屍,檢警昨帶江前往新北市土城少年觀護所後方,在一處山區邊坡挖出黑色塑膠袋包裹的白骨。(記者徐聖倫攝)

新北市傳出驚悚殺女賣兒慘案!江姓男子(右)涉嫌殺害五歲女兒「恩恩」棄屍,檢警昨帶江前往新北市土城少年觀護所後方,在一處山區邊坡挖出黑色塑膠袋包裹的白骨。(記者徐聖倫攝)

2014/11/21 06:00

國際兒童日 傳人間慘劇

〔記者溫于德、吳張鴻、吳仁捷、徐聖倫/新北報導〕昨是國際兒童日,新北卻傳出狠父殺幼女、賣幼兒的人倫悲劇。

警方昨押解江姓兇嫌上山挖出骨骸,並拘提其妻葉女到案,追查她有無共謀殺人、賣兒,訊後葉女諭令限制住居。

新北市卅六歲江姓男子,八年前與蔡女離婚,帶著四歲稚女「恩恩」再娶葉女,因缺錢且葉女抱怨恩恩是拖油瓶,江竟殺幼女後埋屍;而江與葉女生的兩個兒子,幼兒也人間蒸發,江竟說「賣掉了」,但無法交代買方是誰,檢警憂心他也被害。

恩恩的生母蔡女昨赴新北市婦幼隊了解情況,她多年求神問卜,最終仍得到女兒遇害的不幸消息,悲痛難抑,難過得不願說話。

江嫌稱 打一巴掌就死了

江男說,九十五年與蔡女離婚,年底帶著恩恩與葉女租住新北市土城區,九十六年和葉女生下長子,因養不起五歲恩恩,趁葉女外出買消夜時殺了她,埋在山裡;他辯稱「只打恩恩一巴掌,她就死了」,檢警懷疑殺害手法不會這麼簡單。

蔡女九十六年四月後未再見過恩恩,警方前年底登門詢問:「江小妹怎沒就學?」蔡女八個月來透過警局、戶政與家扶系統找人,均因她不是監護人受阻,加上江男搬家,她去年找媒體哭訴,表示恩恩托夢給她,夢裡渾身是血,直問「媽媽為什麼不要我?」因她最後一次見恩恩滿身瘀青,懷疑遭遇不測。

江男因侵占罪被通緝,警方去年底詢問葉女,她說,丈夫九十九年跑路,女孩被他帶走;今年三月,葉女的長子告訴國小導師,「媽媽跟我說,姊姊被阿嬤關在神明桌下餓死了」,當時校方認為正確性待查,將他通報為高風險家庭。

次子不見 稱出生就賣了

今年八月江男被捕入獄,檢警追問恩恩下落,江支吾其詞,加上九月時葉女工作不穩,長子缺課嚴重,二度被通報高風險家庭,校方也回想起「姊姊被餓死」這句話,檢警一查,才知他們小兒子也失蹤。

江男一度推責任給葉女說,「跑路後把女兒留給她,不知怎會不見」,又改口「大女兒、小兒子都被丟棄公園」還潸然淚下。

檢警五度提訊,查訪他自稱的多處住處,發覺很多地方他根本沒住過,逼問之下,江終於認罪殺女。至於次子,因他是通緝犯,找不到工作,所以在九十七年次子一出生就賣掉。檢警昨帶江在新北市少年觀護所後方山區挖出黑色塑膠袋包裹的白骨,江男指認是女兒遺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