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3億助選? 胡:若屬實就退選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左二)昨晚出席霧峰造勢晚會,現場送上霧峰二十個里長親筆簽名,支持胡志強競選連任的連署書。(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左二)昨晚出席霧峰造勢晚會,現場送上霧峰二十個里長親筆簽名,支持胡志強競選連任的連署書。(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0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三億元給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選舉,胡志強昨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假如傳言屬實,他就退選。

胡志強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周玉蔻提問,外界傳言郭台銘拿三億元幫胡志強整合選情?胡志強表示,假如郭台銘有給他三億元,假如這個傳言屬實,他一定退選。

胡指出,選舉時有太多耳語,耳語就是不能具名、又不敢具名,傳播人一直討論耳語,是在幫放話者的忙,他絕不幫這些人的忙,也不放耳語,「棄連保胡」也是耳語,這個問題用不著問,他希望連(連勝文)胡都贏。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到國民黨在台中市部署重兵,動員樁腳影響選情,胡志強說,國民黨重兵部署怎麼他都不知道,真的不懂什麼叫重兵部署,不知道重兵在哪裡,也沒有看到任何錢,如果都沒有錢,動員樁腳有錯嗎?「我胡志強一世清白,如果有人敢買票,我一定開除」。

政壇傳出胡志強最後王牌是「美鈴合體」,即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與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一起助選。胡志強說,他歡迎周美青來,兩家都是朋友,如果打電話拜託,周很難拒絕,不能為難人家。

對於前副總統連戰批評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發言,胡志強說,連戰是老長官,他追隨連那麼久,沒見過連如此激動,很多人說是選情告急,但他認為連家可能是覺得新聞太不公平,因此講話越來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