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主委:不能讓柯治理「我們中國」首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右)昨出席同鄉總會後援會。(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左)、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右)昨出席同鄉總會後援會。(記者盧姮倩攝)

2014/11/17 06:00

〔記者盧姮倩、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成立同鄉總會後援會,競選總部主委陳烱松演說時火力全開,批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頭腦有問題」,不能讓這樣的人來處理台北市市政,甚至脫口而出「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

陳烱松批柯文哲「頭腦有問題」

不過,連勝文在這場選戰的訴求重點之一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在競選過程中,連也多次將「中華民國」掛在嘴邊,但總綰輔選兵符的連營競選總部主委竟語出「我們中國的首都」,實在是無比諷刺。

柯陣營發言人林筱淇說,陳可能搞錯了,台北是台灣首都,不是中國首都,「否則北京當局會嚴重抗議,到時候還要和北京道歉」,要陳承認說錯話,「不要到時候讓連爺爺(連戰)也不開心」。

陳烱松表示,過去幾個禮拜,連勝文一路挨打,部分選民保持沉默,導致部分媒體、名嘴不斷攻擊連勝文,但最近大家已漸漸了解首都不能輸,有良知的選民也站出來,民調已快出現黃金交叉。

陳批評,民進黨是不負責任的政黨,他們不敢推出好的候選人,因為內部早已亂糟糟,所以找一個頭腦有問題、歧視女性的柯文哲來參選,「但他(柯文哲)迷惑了我們年輕人,用不負責任的話,讓年輕人搞不清楚」,這樣一個沒有國家立場,沒有民主立場的候選人,正在混淆社會。

陳烱松說,首都不能讓一個頭腦有問題的人來處理我們台北市政,「不能讓這樣的人來治理我們中國的首都!」陳說,連勝文是一個負責、孝順的年輕人,盼選民踴躍投票。

連勝文續打悲情牌 指不斷遭到抹黑

連勝文也續打「悲情牌」,指他在這次選舉不斷遭到抹黑,先是他吃一顆地瓜就被抹黑,後來又有電線、老鼠線,還把他的母親、太太都侮辱了,連他家的祖墳也被侮辱,已經去世的曾祖父、祖父都被鬥爭,呼籲各位用選票告訴大家什麼是是、什麼是非。

對於連營的批評,林筱淇指出,選舉不需要選成這樣,應保持理性、冷靜,不要怒火攻心,以至於人身攻擊、惡言相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