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柯第二辯?中選會︰須7候選人同台

2014/11/15 06:00

〔記者李欣芳、王文萱、陳彥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向對手柯文哲叫陣,要求舉辦第二場電視辯論會談經濟議題,中選會代主委劉義周昨對此表示,直轄市長選舉正式競選期間昨已起跑,電視台若只邀特定候選人辯論而未邀其他候選人,恐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廣播電視公平、公正相關規定,會遭開罰。

對於是否再和連勝文辯論,柯文哲昨受訪說,公視下週有舉辦政見發表會,屆時再談。至於是否支持七位候選人同台辯論,柯驚呼一聲後表示,他沒有意見,「但技術上怎麼克服?」

連勝文昨也被問及是否願意七人一起辯論?他則以氣音笑了一聲後,擺擺手示意不願多談。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解釋說,他們希望邀柯P針對經濟政策進行討論,可喝咖啡聊聊此議題,而非採用正式辯論形式。

針對連、柯是否二度辯論?劉義周說,這由主辦媒體自行斟酌,但任何人可在一個月內檢附錄影等證據提交各地選委會認定是否違法。

三立首辯不違法 中選會︰當時未到法定競選期間

三立電視台在本月七日主辦的首場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只邀連、柯參加,劉義周表示,有兩位未受邀的北市長候選人曾向中選會反映只邀連、柯恐有違法的問題,中選會則解釋,當時由於法定競選期間還未開始,難以認定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