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放棄加籍 陳佩琪:憑什麼要太太犧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右)昨天到文山區拜票,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妻子邵曉鈴(左)特地北上相挺,以回報蔡日前赴台中陪同掃街。(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右)昨天到文山區拜票,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妻子邵曉鈴(左)特地北上相挺,以回報蔡日前赴台中陪同掃街。(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14 06:00

蔡:不委屈也不覺得犧牲

〔記者陳彥廷、蔡亞樺、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被爆擁有加拿大國籍,連前天說明妻子已申請放棄,並表達對太太的犧牲感到不捨。蔡依珊昨為連拜票時被問到放棄加籍是否委屈?她回答說:「勝文是個好人,他很尊重女人、對太太很好,我一點都不委屈,也不覺得犧牲。」她並強調,現在全家人在台灣,家裡的事業也在台灣,「我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

陳:相信柯不會要我犧牲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晚在臉書發文為蔡依珊說話,感慨「憑什麼要太太如此犧牲」。她並說若自己有雙重國籍,柯文哲會說:「在法律的框架下,你自己決定吧!」她相信柯不會要求她為他的選戰做任何犧牲,「我們不會為這種事大吵一架」。柯昨則表達,「No Comment(不予置評)」。

放棄加籍進度? 連未說明

連勝文昨受訪也被問及妻子放棄加籍程序走到哪?他未直接回答,只說「最重要的是我太太已經決定放棄她十四歲開始擁有的外國護照」,且已經去做。

蔡依珊昨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陪同下,到台北市文山、松山區拜票,獲得社區熱烈歡迎,民眾列隊揮國旗等著與兩人握手,邵一路由蔡及旁人攙扶,不斷向支持者說「謝謝」。

蔡依珊說,非常感謝邵曉鈴百忙中來台北幫連勝文打氣,泛藍要團結,共同爭取最大的勝利,盼望胡、連可以順利當選。

此外,媒體昨問柯文哲說有很多幫連輔選的都曾是他的病人,柯則說:「這代表我們把他們醫得很好、很健康,可以上街拜票,這沒什麼不好的!」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