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業配0元 連營再推廣編特輯

針對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刊登連勝文都更廣編特輯,連營表示算廣告,不是業配。至於花費多少則不願多說。(記者陳彥廷攝)

針對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刊登連勝文都更廣編特輯,連營表示算廣告,不是業配。至於花費多少則不願多說。(記者陳彥廷攝)

2014/11/13 06:00

〔記者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質疑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在媒體有很多「業配」新聞,柯文哲回答是零元,並反問連營花多少錢在業配?連營回應也說是零元,但對日前疑似購買新聞「特企」廣告則稱不知是哪個單位負責。引人側目的是,「壹週刊」昨天再刊出整整四頁連勝文的都市更新「美好未來廣編特輯」,全以新聞報導方式呈現,記者再次追問花費多少?連依舊快閃不答,連營總部相關幹部也繼續說不知情。

以新聞報導方式呈現

連勝文昨出席造勢晚會時被問及此問題,只說「謝謝大家」就匆匆離去。連營總部文宣組長李亦杜表示,廣編特輯是由文宣組負責,算廣告,不是業配。而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重申,總部在媒體業配的支出是零元。

連營:算廣告 非業配

柯文哲日前表示,國民黨一打MG149案,自己的線上捐款馬上增多。連勝文對此回應說:「他們錢一定很多!我相信他們在很多媒體下的業配也應該滿多的。」柯回答零元並反問連營,連營雖然也稱是零元,但在媒體頻頻出現廣編特輯仍引發質疑。

連勝文昨天刊登於「壹週刊」的廣編特輯行文、美工編輯都以新聞報導方式呈現,並刊登多張大大小小連勝文照片,僅在頁面右上角以細小字體標示「美好未來廣編特輯」。

花費多少 連營避談

雖一再宣稱這屬於廣告,而非置入性行銷的媒體業配,但對於這樣的特輯花費多少錢,李亦杜稱不知情,不是自己去談的,文宣組只被交代要做這項工作。至於誰清楚細節?李說,自己不願意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