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支持度低╱前國大議長:年輕人心理不平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昨日出席國大代表後援會,前國大議長陳金讓(右)等來賓一同高呼當選口號。(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昨日出席國大代表後援會,前國大議長陳金讓(右)等來賓一同高呼當選口號。(記者簡榮豐攝)

2014/11/11 06:00

國代後援會 籲列出連家18代成就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成立前國民大會代表後援會,多位與會前國代紛紛討論連的權貴問題。由於連在年輕族群支持度低,前國大代議長陳金讓說,「完全是年輕人心理不平衡造成的結果」。還有與會者建議,列出連家祖宗十八代成就,供外界參考。

柯營:年輕人要求公平競爭機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聽到直說,「現在還有老國代喔」、「我要回去研究一下這怎麼回應」。柯營發言人林筱淇說,其實沒必要污名化年輕人,年輕人努力工作,懇求公平競爭的機會,不應特意集中在某些年齡層。

廿九歲的彭小姐則說,「一個人有沒有錢,跟聰不聰明無關」,年輕人無法支持連勝文,是因為政見沒共鳴,提出來的感覺都是空話、了無新意,選戰作法與老國民黨一樣。廿歲林先生說,從連身上看不到公平、正義,政見都是用錢解決,這樣乾脆請銀行經營北市府;他說,時代不一樣了,環境會變,請留給年輕人一些機會。

連勝文的權貴問題也在國代後援會內引起討論,連日前雖解釋「我無法選擇我出身」,不過,一位高齡與會者說,權貴子弟很多是不良少年,他(連)不是,這麼有成就,有什麼不好,為什麼不大聲講?多多宣傳,把權貴印象改過來。也有人說,台灣年輕人不念書,不知道連震東與連勝文關係;「連勝文含金湯匙出生有什麼錯?家庭有什麼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