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要角齊現身挺連 馬又被嗆

馬總統昨晚出席連勝文造勢大會時,有民眾高喊「只顧選舉,不顧勞工」,隨即遭警方帶離現場。(記者羅沛德攝)

馬總統昨晚出席連勝文造勢大會時,有民眾高喊「只顧選舉,不顧勞工」,隨即遭警方帶離現場。(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07 06:00

〔記者郭安家、陳彥廷、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晚於松山、南港連趕兩場造勢大會,在南港展覽館的造勢活動中,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黨內要角都到場力挺。連營估計晚會吸引約八千人,但八點半連、馬演說時,人潮已嚴重流失約三分之一,有民眾坦言是被動員來的!

國民黨北市黨部舉行「松山區團結勝利大會」,馬英九到場時,突然有四名年輕人高喊「只顧選舉,不顧勞工」,替華隆自救會及國道收費員發聲,還與現場支持者發生肢體衝突,警方隨即將四人壓制帶離現場。

南港展覽館的造勢活動中,王金平、江宜樺、副總統吳敦義輪番上台演說。輪到連勝文登場時已約晚間八點半,連還學新北市長朱立倫模仿蘋果已故執行長賈伯斯造型,掛上耳掛式麥克風,卻頻故障出不了聲,講約六分鐘,旁人才趕緊換成手持麥克風。

馬英九登台準備演說時,江宜樺順勢靠近連勝文主動握手,馬突然牽著連的手,作勢要高舉手營造大團結,但連還在將故障麥克風塞到褲腰內,馬只好直接進行演講。

不過,稍早連演說才進行一半,後排已有民眾陸續離席,記者上前追問,有人低調說「不知道」,一位婦人指著手錶說「時間到了」,記者詢問「是動員來的?」婦人尷尬點頭說「是」。等到馬演講時,現場人潮持續流失約三分之一,還有工作人員趕緊收拾空板凳,里長候選人帶著選民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