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挺藍工商建研會 與柯辦同棟樓

(主圖:取自Googlemap 小圖:記者方賓照翻攝)

(主圖:取自Googlemap 小圖:記者方賓照翻攝)

2014/11/06 06:00

連營總幹事蔡正元曾擔任該會秘書長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竊聽案讓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政策辦公室曝光,巧的是,同棟的六樓是挺國民黨企業家組成的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辦公室,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曾擔任該會秘書長。

柯文哲陣營發言人簡余晏說,很多工商團體都很支持柯文哲,鄰居有各行各業,他們不會去隨意揣測,希望警方早日調查水落石出。

蔡正元:十幾年前當過一屆秘書長

蔡正元說,約十幾年前當過一屆秘書長,且是人頭掛名,進辦公室不到兩次,況且「我跟工商建研會前理事長郭台強不合,你們都知道,跟現任理事長廖萬隆也不合,放心,我根本不曉得那裡有柯P辦公室。」否認透過該辦公室進行竊聽。

記者詢問工商建研會秘書長施昭顯,六樓與九樓的電話、線路是否有相連?施昭顯回應:「不會吧!他(柯辦)跟我們沒有相通。」對於竊聽疑雲,施昭顯說,我們只是一般住戶,沒有評論,希望檢調查出真相。

對於九樓的柯陣營政策辦公室,施昭顯表示,他們辦公室很神秘,門口掛名「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的牌子,可能因為柯陣營政策總監張景森搞建築吧,但他不知道實際用途,也從沒看過出入者。

建研會理事長廖萬隆 現正為藍營輔選

工商建研會現任理事長是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該會十月廿日才剛組成九合一大選輔選列車,在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施昭顯說,工商建研會於該大樓廿七年,成立於蔣經國時代,毋庸置疑,該會政治立場可能傾藍,讓企業家與政府互動,每年會訓練工商青年負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