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報導公投 怒飆「他很X巴!」

英國「天空新聞」女主播伯莉十七日在蘇格蘭亞伯丁進行現場報導時,因不滿獨派民眾干擾,脫口而出「他很╳巴!」(he looks like a bit of a knob)的髒話而引發風暴,最後被迫道歉。(取自網路)

英國「天空新聞」女主播伯莉十七日在蘇格蘭亞伯丁進行現場報導時,因不滿獨派民眾干擾,脫口而出「他很╳巴!」(he looks like a bit of a knob)的髒話而引發風暴,最後被迫道歉。(取自網路)

2014/09/19 06:00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報導〕蘇格蘭獨立公投引爆群眾激情,連站在第一線工作的記者都動輒得咎。英國「天空新聞」女主播伯莉十七日在蘇格蘭亞伯丁進行現場報導時,因不滿獨派民眾干擾,脫口而出「他很╳巴!」(he looks like a bit of a knob)的髒話而引發風暴,最後被迫道歉。

髒話引發抗議 女主播被迫道歉

伯莉是在連線報導公投前夕的民眾反應時,不斷受到干擾,於鏡頭切換畫面時爆出髒話,並直播給觀眾。由於受到不少觀眾的抗議,伯莉事後在推特上道歉,解釋當時情況是有一名支持獨立者干擾現場,還企圖用棍棒襲擊攝影師,她氣急之下脫口而出。

BBC報導 獨派群眾抗議不公

日前更有上千群眾聚集在英國廣播公司(BBC)蘇格蘭格拉斯哥總部的辦公大樓外,抗議該公司的公投系列報導對獨派不公。抗議團體表示,BBC的報導老是偏向反對獨立的一方,大罵該公司無恥,顯然與統派掛勾,讓他們更堅定蘇格蘭必須脫離英國控制,才會有一個真正說出自己聲音的媒體。

由於BBC已經是第五度遭到抗議,為了安全,投票日前BBC已加聘保全人員確保員工安全。BBC也發表聲明,自認報導公正,還對報導蘇格蘭獨立公投的記者們受到越來越多的恫嚇和欺負,深表關切。英國全國記者工會則呼籲民眾冷靜,不要對記者有任何的侵犯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