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喜! 陳偉殷16勝 11月二兒子報到

金鶯隊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在主場迎戰藍鳥,主投5.2局失2分,金鶯5:2獲勝,陳偉殷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第16勝。(法新社)

金鶯隊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昨在主場迎戰藍鳥,主投5.2局失2分,金鶯5:2獲勝,陳偉殷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第16勝。(法新社)

2014/09/17 06:00

背號16 16日奪16勝

〔特約記者鄭又嘉/美國巴爾的摩報導〕台灣時間九月十六日,背號十六號的陳偉殷,拿到他續創個人新高的十六勝,他面對金鶯美聯東區最大的絆腳石藍鳥,力投五.二局失兩分,幫助金鶯以五:二贏球,封王數字降到M1,今就有機會在主場噴香檳,拿下十七年來首座分區冠軍。

休總說溜嘴 喜事曝光

陳偉殷不僅球場得意,十一月中又要迎接家庭新成員,前年底喜迎大兒子Karsten,今年殷仔又做人成功,第二個兒子即將報到,但殷仔不願模糊季後賽焦點,所以低調至今,直到總教練休瓦特賽前跟記者「說溜嘴」,這件喜事才曝光。

賽前休總在美國媒體的例行賽前採訪時,無意間透露殷仔「要再度當爸爸了」,一直到賽後殷仔都還不知道消息曝光,看到美國媒體的報導才知道被總教練「出賣」了,因為是好事一件,殷仔大方分享為人父的喜悅。「其實真的是很高興的一件事啦,因為平常我常常都不在家,沒辦法陪兒子玩,明年開始他有玩伴了,這樣很不錯啊。」殷仔說。

平常殷仔一家行事作風非常低調,認為沒有必要大肆宣揚,加上金鶯今年戰績奇佳,殷仔正在全力準備季後賽,希望能進軍世界大賽、拿回冠軍戒指,因此沒有對外公布喜訊。由於老婆預產期在十一月中,今年返台時間也將延後到十二月中,帶著兩個兒子一起與球迷見面。

殷仔自認昨狀況平平,只能力求穩定,一局上就出現危機,但連飆兩次三振解危,只掉一分,五局再失一分,六局上被敲兩支安打,但三振代打拉斯默斯後退場,主場球迷也起立為他喝采。

擒藍鳥 生涯對戰首勝

陳偉殷(十六勝四敗)此戰被敲九安,也送出六次三振,拿下三年來對藍鳥首勝。另一地水手的岩隈久志被天使打爆吞敗,勝投停在十四,殷仔坐穩本季大聯盟亞洲投手最多勝,他更成為金鶯十七年來,第一個拿到十六勝左投,上一個是一九九七年的基伊(Jimmy Key),陳偉殷也晉升美聯勝投榜第二,只落後天使小威佛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