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哭1分鐘 柯震東道歉:我錯了

因吸食大麻遭中國拘留的柯震東,今天凌晨一時許返抵國門,守候在外的檢警,直接將傳喚書遞交給柯震東。

因吸食大麻遭中國拘留的柯震東,今天凌晨一時許返抵國門,守候在外的檢警,直接將傳喚書遞交給柯震東。

2014/08/30 06:00

凌晨返台 北檢週一傳喚

〔記者徐卉、陳慰慈、吳岳修、施康晨/台北報導〕在中國吸毒被捕的當紅偶像柯震東,拘留十四天後,廿九日凌晨獲釋,當天下午兩點半先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柯震東才開口講完第一句話,立刻爆哭超過一分鐘。他像個孩子哭著坦承犯錯,直言這件事會像一個醜陋的疤,在他身上一輩子。

記者會結束後,晚上八點柯震東與家人現身北京首都機場,臨時更改航班,遲至今天凌晨一時許才返抵國門,身心俱疲的柯震東在機場接下檢察官核發的傳喚通知書,要他於九月一日上午九時卅分,直接到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

北京的道歉記者會由經紀人柴智屏親自上陣,現場擠滿了上百家媒體,柯震東在父母陪同下黯然現身,他以九十度鞠躬致歉,承認自己犯錯了,「沒有理由,沒有原因,也沒有藉口,我就是錯了」。柯震東向家人、工作夥伴及粉絲道歉,他還表示:「這幾天我想很多,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的人,只有願意改錯的人,我願意改錯,因為我不想看到任何愛我或我愛的人難過的表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昨晚八點,柯震東與父母、胞兄、經紀人柴智屏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原定坐八點四十分班機,臨時改搭十點十分的航班飛返台灣,一臉嚴肅的柯震東步向禁區,沿途不停合十向記者鞠躬作致歉狀,上機前經紀人柴智屏亦代柯震東接受記者訪問,當被追問柯震東是否吸毒兩年?柴智屏解釋︰「不是兩年內每一天都吸毒,只是指第一次接觸是兩年前,當時是因為貪玩,他不是每天都需要毒品!」柯震東預計今天下午兩點半,在台北遠企飯店再辦一場道歉記者會。

檢:沒有一罪兩罰問題

另外,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鄧定強昨天上午至台北市刑大召開柯震東涉毒案專案會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謀信表示,承辦檢察官認為柯非現行犯,且並無逕行拘提的事由,昨中午已開立傳票,請警察在柯入境機場時送達傳票,擇期另行傳喚柯到庭應訊。黃謀信強調,柯震東涉嫌施用大麻,在中國為行政罰,但大麻在台灣屬第二級毒品,施用仍有刑責,沒有「一罪兩罰」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