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營參選人 嗆王郁琦亂扣紅帽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昨率眾聲援張顯耀,在陸委會大樓外抗議王郁琦亂扣「紅帽子」。(記者陳彥廷攝)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昨率眾聲援張顯耀,在陸委會大樓外抗議王郁琦亂扣「紅帽子」。(記者陳彥廷攝)

2014/08/23 06:00

郝龍斌:張案有很多疑慮

〔記者林恕暉、蔡亞樺、陳彥廷、曾韋禎、陳慧萍/台北報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拔官,引發政壇風波,更引發社會大眾疑慮。台北市長郝龍斌昨答覆議員質詢時表示,整個事情處理過程,是有很多讓大眾疑慮之處,張顯耀離職一定有些原因,應該讓社會大眾知道,以昭公信。

柯文哲:馬應該出面說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在新政記者會上表示,他以一般老百姓的角色看這件事實在「霧煞煞」,整起事件讓社會充滿困惑,凸顯政府與政府間互不信任,演變至今已造成國家很大的傷害,他呼籲馬英九總統應該出面說明定調真相,迅速恢復社會安定。

對於曾擔任親民黨立委張顯耀被指控洩密,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蓋武昨率群眾赴陸委會大樓外抗議陸委會亂扣「紅帽子」。他們高喊:「王郁琦踹共!」並自備紅色棒球帽,當場將帽子往圍牆內丟,說要把紅帽子還給陸委會主委王郁琦。

台聯主席黃昆輝則直指,馬英九總統曾公開宣示「ECFA一定要在六月底前簽」,這難道不是洩漏台灣的底限給中國?要辦就應從馬先辦起。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昨則戴上張顯耀面具,在凱道演出行動劇,痛批馬政府違憲亂紀、糟蹋人權;他也藉機響應冰桶挑戰,點名副總統吳敦義、監察院長張博雅、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等「非正統馬家軍」接力,提醒他們,「小心下一個被急凍的人就是你」。

台灣國辦公室昨日在凱道舉行記者會,創辦人王獻極戴上張顯耀的面具,代替他被潑冰水,諷刺張遭馬政府急凍。(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國辦公室昨日在凱道舉行記者會,創辦人王獻極戴上張顯耀的面具,代替他被潑冰水,諷刺張遭馬政府急凍。(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