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內籲說清楚 勿草木皆兵

2014/08/22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遭馬政府指控洩密,疑為共諜,處理過程引發外界質疑,國民黨中央昨為行政部門背書,強調張顯耀所涉情事「可能」影響重大,各界都應嚴肅以對;但自家中常委所見不同,有中常委感嘆「官門莫入」;也有中常委要求行政院儘速說清楚、講明白,別讓事情變成全民恐慌,草木皆兵。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在臉書發表感言說,「看到十二年國教,讓學生家長與學校亂哄哄的,真的內心感歎~很糟! 至於最高層級的共諜案,若真~識人不明,控管無方;若假~誣陷入罪,更是可恨。」最後,他還下了一個結論,「官門莫入」。他認為,馬政府應該不會故意誣陷人,「但指控共諜是超級重的」。

中常委廖國棟則要求行政院快速對外說清楚、講明白,儘速結案,別再讓發言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對外發言,讓這起事件造成全民恐慌,草木皆兵,他並同時呼籲張顯耀先冷靜下來,別對外放話白色恐怖,雙方原本可以好好處理,卻都因為沒有EQ,最後變成沒有IQ。

廖國棟表示,此事短期內勢必對兩岸互動帶來影響,而且會有很多人不想再到前線打仗(談判),造成兩岸交流談判萎縮。

在中國經商的中常委廖萬隆也憂心忡忡的認為,此事一定會影響兩岸互動氣氛,「現在這個情況很糟糕」,但他也強調,代表政府在第一線談判的人員,一定要很謹慎,避免超越職權,因為馬英九總統在這方面的要求是非常謹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