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藝人再加碼》網友KUSO更新監獄風雲

柯震東吸毒被逮,網友立刻更新KUSO版的「監獄風雲」海報。(取自網路)

柯震東吸毒被逮,網友立刻更新KUSO版的「監獄風雲」海報。(取自網路)

2014/08/19 06:0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震東在中國吸毒被逮後,有網友突發奇想,KUSO「監獄風雲」海報,卡司集結日前因涉毒被逮的張耀揚、李代沫、張國立之子張默等人,陣容十分堅強。

其中最具戲劇性的,非張耀揚莫屬,他在電影「古惑仔」系列反派形象深植人心,現實中也因吸毒與涉及嫖妓被逮,導致他另一主演電影「監獄風雲」被網友拿來KUSO,除了原有的李代沫、張默外,再加上柯震東,讓該張宣傳海報昨在網路上瘋傳一整天。

不過他們也非丟臉丟到中國去的首例,早在二○一一年,孫興、莫少聰就因涉毒,分別在北京被逮,還一度「沒臉見人」,躲媒體比躲鬼還快,形象也因此重創,至今仍一蹶不振。

柯震東、房祖名同時被逮,網友兩個一起酸,起先一面倒,認為柯震東形象太差,一定是他帶頭演「那些年,我們一起吸的毒」;不過稍晚中國媒體證實,房祖名也涉案後,網友開始譏諷房祖名,還有人改編他老爸成龍的經典名句:「我犯了全天下藝人都會犯的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