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奔老家探視 雙親魂斷途中

台電退休員工詹惠文與高雄市交通局收費員洪碧蓮夫妻雙亡。詹家次子表示,搬家兩年,爸媽騎車看老家,沒想到老家沒事,人卻走了。(記者黃旭磊攝)

台電退休員工詹惠文與高雄市交通局收費員洪碧蓮夫妻雙亡。詹家次子表示,搬家兩年,爸媽騎車看老家,沒想到老家沒事,人卻走了。(記者黃旭磊攝)

2014/08/02 06:00

〔記者陳祐誠、洪定宏、黃旭磊/高雄報導〕台電退休員工詹惠文與高雄市交通局收費員洪碧蓮夫妻,前晚從新聞得知前鎮發生連環爆,共乘一台機車前往前鎮區的老家查看,不料在三多路遇上死劫,痛失雙親的詹姓兄弟至今不敢告訴阿婆事實,擔心老人家承受不起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詹家次子指出,前晚他與媽媽吃飯,十一點他上樓休息,而哥哥在晚間十二點返家後,父母已經出門,兄弟研判是父母心繫凱旋、二聖路口的老家,否則不會反常在深夜出門,兩人得知前鎮發生大氣爆後,又聯絡不上雙親,趕緊出門找人。

兩人從半夜找到清晨,都沒發現父母身影,走遍醫院、指揮中心,查遍傷者名單仍毫無所獲,後來有人建議到殯儀館找人,抵達後很快認出其中兩具屍體就是掛念的雙親,兄弟倆當場淚崩,不敢相信前一晚還有說有笑的父母,如今再也看不到他們的笑容。

詹家長子認為,既然高雄市府很早就發現異味,為何仍放任車輛進出危險區,且讓市區出現連環爆,相關單位應為此事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