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完妻屍看兒屍 父哭吼我不看

高雄氣爆三多路現場,憲兵幫助民眾走過破碎路面。(記者王敏為攝)

高雄氣爆三多路現場,憲兵幫助民眾走過破碎路面。(記者王敏為攝)

2014/08/02 06:00

〔記者黃旭磊、陳祐誠、黃佳琳、羅欣貞/高雄報導〕高雄驚天一爆,造成民眾慘重傷亡,家屬們面對突來的噩耗,可說是痛不欲生,天人永隔的慘劇,令人聞之鼻酸。

就讀高二的罹難者王予葳與四十二歲母親陳曼青經營拉麵店,母子騎車雙亡,在三信家商旁的統一超商旁被炸飛。

王予葳父親昨下午拿著手機照片認屍,痛哭喊著「還有我兒子,還有我兒子啊」,王父上午認完妻子屍體,沒想到下午又要認兒子,痛不欲生拒絕認屍,與檢警於偵查庭前僵持,嘶吼說,「我不看,我不看,就是他,為什麼還要看」,不願接受一夜之間至親雙亡事實。

王予葳與母親陳曼青開拉麵店,爆炸前懷疑店內插頭沒拔,又騎車返店,沒想到就此陰陽兩隔,陳曼青遺體在統一超商附近被找到,王予葳遺體也在附近。

王父悶頭痛哭喊著,「都走了,一次走兩個,我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啊?」

楊姓罹難者的母親昨日上午抵達殯儀館,情緒崩潰痛哭失聲,幾乎無法自己行走。楊母透露,女兒深夜下班遇到氣爆,一隻手被炸斷、當場死亡,臉也被燒得焦黑,死狀相當悽慘。

另名洪姓男子臉色凝重,指小舅子的老婆也是在下班後遇死劫,感嘆「若早點下班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焦急的家屬集結至殯儀館,有人等了數小時仍見不到親人遺體,殯葬處長鄭明興昨上午探望時,成為民眾的出氣筒,指責官方救難不力,有男子邊講邊流淚,稱家人被壓在大石下,自己搬了數小時才將其移開,過程無人協助大喊:「誰來還我親人」。

一夕之間與妻子陳曼青及兒子王予葳天人永隔,抱著遺物的王父痛哭,拒絕認屍。(記者黃旭磊攝)

一夕之間與妻子陳曼青及兒子王予葳天人永隔,抱著遺物的王父痛哭,拒絕認屍。(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