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黨慶 將啟動聯合造勢

2014/07/22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年底選舉戰鼓頻催,民進黨展現積極求勝意志,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昨表示,「民進黨不放棄每一個有機會的縣市」,將以既有執政縣市施政成績為基礎,努力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九月起將陸續啟動造勢活動,希望凝聚所有支持力量,為民進黨擴大執政版圖。

民進黨已推出「民主小草」計畫,推動青年世代參加基層選舉,昨在台北舉行首場說明會,預計七月底前走遍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等地區,期待未來能「翻轉基層」;此外,民進黨青年部也將在全國各地舉辦「青年議會」,首場將在台中登場,預計邀請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會。

首場「青年議會」 將在台中登場

在造勢活動方面,民進黨規劃在九月廿八日舉行的黨慶,將為各縣市參選人舉行聯合造勢。蘇嘉全說,民進黨的造勢活動將在八月開始整體規劃,並逐漸加快節奏,增強能量,預計十一月將氣勢「帶到最高點」。

至於民進黨尚有部分縣市未完成提名,蘇嘉全說,選對會將在七月底前,將新竹縣、市的初步決定提交給中常會討論,再送交中執會議決;至於花蓮縣及金門、馬祖,也會在八月做出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