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胡自取其辱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中)。(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4/07/22 06:00

〔記者黃佳琳、唐在馨/綜合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推出的「魯蛇家的逆襲」廣告,暗諷高雄市舉債的問題,高雄市議員顏曉菁昨以「自取其辱」四個字形容胡志強的處境,她說,高市府的舉債都是投入建設,讓市民有感,不像胡志強只能逞一時口舌之快。

市府:歡迎胡來高雄看看

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回應說,高市各項評比均名列前茅,胡市長不需在口舌上做論戰。他強調,胡志強領軍的台中市政,多年來的建設和政績如何,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受到一支或一部網路短片就有所改觀。

丁允恭表示,胡市長應虛心相信人民的智慧,多用心在市政建設上;胡若願意來看看真正的高雄,高市的民眾一定非常歡迎。

顏曉菁指出,胡志強當了十幾年的市長,不管是黨內聲望、市政成績等,都無法和高雄市長陳菊比擬。

網友酸爆:胡在諷馬是魯蛇嗎

此外,胡志強這支競選廣告一播出,在網路上正反評價兩極,但網友發言「酸爆」的比例很高,有人質疑胡志強在諷刺馬英九才是最大的「魯蛇」,上任後國債攀高?還有人說整篇廣告不好笑,也有人說拿陳菊來暗諷,胡志強到底是要選高雄市長?還是台中市長?難道台中市都沒有什麼好講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