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奐均:尊敬父親為台灣犧牲

2014/04/27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行動昨進入第五天,林義雄看起來臉頰明顯變瘦,但步伐還算穩健。林義雄的女兒林奐均昨透露,他父親的體重在禁食的前四天已掉了五磅,也就是超過二公斤,但父親仍撐得住。林奐均表示,「爸爸把一生獻給台灣,但我知道他這麼做無怨無悔」,她尊敬他的各項行動,且以爸爸為榮。

目前人在美國的林奐均,相當關切林義雄的禁食行動,她昨透過電子郵件回覆媒體詢問,對於父親禁食的決定,林奐均說:「我愛爸爸,我還沒準備好要看他離開人世,但同時我也完全尊敬他願意為台灣的民主而獻上他的生命」。

林奐均昨凌晨在臉書上寫著,在父親禁食行動邁入第五天,她持續感謝各界人士一起為她父親祈禱。

對於馬英九總統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的會面,雙方毫無共識,林奐均表示,馬英九表明仍將繼續興建核四,無意向民意屈服,她期盼立院能傾聽民意,決定停建核四,這個願望目前仍無法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