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人權組織 探視林義雄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三天,亞洲人權與發展論壇主席Henri Tiphange前往探視。(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三天,亞洲人權與發展論壇主席Henri Tiphange前往探視。(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25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由亞洲人權與發展論壇主席Henri Tiphange率領的十六位國際人權幹部,昨赴義光教會探視禁食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並對林要求馬政府停建核四的行動表達支持。Henri表示,他很敬佩林義雄的精神,期盼林義雄這項行動能夠成功,這也將是全世界反核運動的成功!

包括來自印度、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紐西蘭、法國等十六位國際人權幹部前來聲援林義雄,由於菲律賓與印度等國家也都有反核運動,這些外籍人士抵達義光教會,格外受到矚目。

Henri在步出義光教會後受訪表示,在印度也才剛進行長達八百多天的反核抗議,反對來自俄國的核電廠。

Henri強調,林義雄為了要求馬政府停建核四而展開禁食的這項行動很重要,他很敬佩林義雄的精神,也了解林義雄在台灣反核歷史與民主運動過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Henri強調,反核運動與人權運動都是對生命權的尊重,他期盼林義雄的堅持,最後能促成整個行動的成功。

十六位國際人權幹部在抵達義光教會前,也到立法院探視同步禁食聲援林義雄的立委陳歐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