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戰友邱茂男 與林義雄相惜擁抱

前省議員邱茂男(左)昨日在女兒立委邱議瑩(右二)陪同下探視林義雄,邱巧遇出來上洗手間的林義雄,兩人相互擁抱。(記者方賓照攝)

前省議員邱茂男(左)昨日在女兒立委邱議瑩(右二)陪同下探視林義雄,邱巧遇出來上洗手間的林義雄,兩人相互擁抱。(記者方賓照攝)

2014/04/25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林義雄的禁食行動昨進入第三天,台灣之友會總會長黃崑虎等各界人士紛紛赴義光教會關切,林義雄在美麗島時期的老戰友、前省議員邱茂男昨也從屏東北上,與林義雄擁抱在一起。

邱茂男昨近中午在女兒、立委邱議瑩的陪同下,抵達義光教會致意,恰巧林義雄離開禁食區去洗手間,兩人短暫見面握手、相擁。前天才為了聲援林義雄,在屏東老家把頭髮剃光的邱茂男向林義雄說:「義雄兄,要保重!」林仍在禁食中並未說話。

邱茂男受訪表示,「掌權者若繼續聽不到人民的心聲,就會變成全台灣人民的公敵!」

包括前中選會主委黃石城、前衛生署長李明亮、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律師李勝雄等多人昨都到場關切。高俊明說,大家一起祈禱。

黃崑虎在留言本上寫下:「林義雄先生,主耶穌與你同在!」他說,馬政府藐視台灣民意,對不起台灣這塊土地,也對不起人民,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都應該下台。

黃崑虎說,期待林義雄堅強地活下去,林義雄生命的延續,是台灣人民熱烈的期待,其生命的延續,將帶給台灣人民更大的力量與團結,而當前馬政府一意孤行,完全違反民意,完全不知人民期盼一個幸福的非核家園,要求停建核四,是要保護台灣這塊土地與世世代代的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