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核.遍地開花/幸福樹祈福 繫黃絲帶聲援

許多親子、師生昨天參加宜蘭綠色博覽會舉辦的非核家園靜坐五分鐘快閃活動。(記者楊宜敏攝)

許多親子、師生昨天參加宜蘭綠色博覽會舉辦的非核家園靜坐五分鐘快閃活動。(記者楊宜敏攝)

2014/04/23 06:00

〔記者楊宜敏、王錦義、洪美秀、林欣漢/綜合報導〕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展開禁食訴求停建核四,宜蘭綠色博覽會園區昨舉辦非核家園祈福樹活動,號召反核遊客繫上黃絲帶聲援,縣長林聰賢並呼籲馬政府「放手吧!廢核四!免核災!」

昨是世界地球日,宜蘭縣府以非核家園幸福樹為主軸,在綠博園區舉辦系列祈福活動,林聰賢帶領民眾寫下祈福卡繫在非核家園幸福樹上,宣讀反核宣言,並發起反核靜坐快閃,不少遊客響應,以行動力挺林義雄。

新竹市一群年輕人昨晚在新竹市東門護城河旁點燭光靜坐,參與者頭綁「停建核四、還權於民」黃色布條,呼籲政府回應訴求、停建核四。人本基金會新竹分會主任李慧貞說,民調顯示七到八成民眾反對興建核四,政府應積極回應,而不是逃避問題,靜坐行動將持續至政府回應為止。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昨晚在遍地開花反服貿巡講活動中,也加入反核議題,並繫綁黃絲帶;捍苗青成員說,除了服貿外,讓公民更了解台灣的各種議題。

花蓮縣包括地球公民協會、廢核聯盟等公民團體今晚七點半開始,在花蓮市自由廣場靜坐聲援林義雄,活動將持續三天,週六並號召民眾北上凱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