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苗青反服貿 後龍車站開講

2014/04/21 06:00

〔記者林欣漢/苗栗報導〕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昨晚在苗栗縣後龍火車站,舉辦反服貿「出關播種」巡迴講座,成員們說明向國民黨立委徐耀昌、陳超明要求對服貿表態的過程,痛斥兩人都不敢表態對選民負責,要求公民多施壓,讓人民做真正的主人。

帆廷未出席 民眾失望

這場活動共吸引二百多名民眾參加,當地龍坑里里長郭貴輝痛批馬政府欠缺思考,服貿將讓土生土長的在地人賺不到半毛錢,屆時食衣住行、生老病死都可能是陸資。

不少民眾以為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與陳為廷將壓軸登場,到場欲一睹兩人風采,但兩人都未到場,令這些民眾失望不已。

因蛋洗苗栗縣政府等案被起訴的林飛帆與陳為廷,五月二十七日將到苗栗地方法院出庭應訊,昨有人在臉書公布這項訊息,馬上有網友回應:「決定要蹺課了!」「人家也想跟帆廷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