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出 柯諷砸錢行銷奏效

2014/04/20 06:0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確定由連勝文代表出征今年選戰,台大醫師柯文哲昨天受訪時說:「我也第一次領略到錢花在媒體的效果。」暗諷連初選成功是砸錢行銷有成,並坦言:「要好好想想看怎麼突圍!」

柯文哲語帶笑意說:「講一個笑話,手機拿出來,有一陣子都是連勝文的照片,人家開玩笑說,Google柯文哲三個字,第一個是連勝文的照片。」柯並指出,之前陣營私下做民調,丁守中明明略勝一籌,但連勝文的媒體戰術仍成功扭轉局勢,「我也第一次領略到錢花在媒體的效果,最後花大量金錢在媒體還是有效,坦白講,在媒體花那麼多錢,我們是玩不起。」

面對無足夠金援支應媒體行銷,柯文哲說:「將來要怎麼在這種媒體重重包圍下突圍,真的要思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