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丁殺紅眼! 連:父與妻要他更謙卑

黨內初選勝出後,連勝文昨晚到競選總部,接受支持者獻花、擁抱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黨內初選勝出後,連勝文昨晚到競選總部,接受支持者獻花、擁抱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中出線的連勝文,昨晚在競選總部以深深一鞠躬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感謝,對於選前廝殺激烈的競爭對手丁守中,他承諾將主動做出努力彌合,並強調會有具體步驟,爭取全黨團結。

主動彌合 爭取全黨團結

連勝文並指出,昨晚六點多已經和主要競爭對手丁守中通電話,對於丁已承諾要支持他,並提供自己的政見給他做為施政藍圖,他表示感謝,也會儘快親自向丁請教。

昨晚確定勝出後,連勝文的競選辦公室氣氛一片歡愉,凍蒜聲不斷,藍營各方人士紛紛現身向連致意。

連勝文告訴在場支持者,雖然走過陰暗幽谷,但前方之路仍然佈滿荊棘與高山,但他沒有選擇,只能奮勇前進,爭取更多市民的認同,為國民黨在台北市取得執政權。

他並表示,這次初選黨員投票率只有四成多,這是一種警訊,競選團隊必須更加努力,尤其國民黨目前正處於二○○四年三一九槍擊案以來最艱困的時刻,如果黨內再不團結,只會粉身碎骨,只要團結,再高的山也能踏平。

他還說,競選團隊這些時間以來有許多不足之處,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誤,現在起從他開始檢討,有任何需要調整之處,將在最短時間之內調整。

連勝文除了向丁守中、蔡正元、鍾小平等三位競爭對手表達敬意,感謝他們一起參與並促成黨內民主機制的完成,並透露父親連戰及妻子要他更加謙卑面對未來所有挑戰,未來如果當選市長,他也絕不會讓支持者失望,一定會記得參與政治的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