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色正義挺警 白狼現身聲援

2014/04/14 06:00

〔記者陳炳宏、張文川/台北報導〕北市中正一分局取消公投盟路權,導致上千群眾包圍分局,並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昨天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尊重民主,守護法治,救台灣」活動力挺方仰寧。日前聚眾「路過」立院打算和學運學生「對話」的竹聯幫「白狼」張安樂,昨也到場致意。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強調,希望喚起民眾與政府最基本的法治觀念,並譴責非法行為,反對社會撕裂與價值觀錯亂,日前過度的自由為放縱,已經影響到他人的基本人權,占領立法院,綁架民意,違法行為皆合理化,社會公義已經不復存在。

昨天包括中華孝道協會、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中華明星公益體育協會、中華民國警察眷屬關懷協會皆到場聲援。

白狼張安樂與藝人熊海靈也到場,張安樂表示,學運不是太陽花是罌粟花,後患無窮,就像他之前說的,因媒體縱容、政客鄉愿、馬總統軟弱、郝龍斌投機、王金平權謀,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事情。

昨天也有不少警察參與。有警方人員對此指出,警察不能組工會,這段期間面對外界責難,自然也可以脫下制服,化身為一般群眾來表達意見。

另據指出,前天有一批「白衫軍」到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前面聲援分局長方仰寧,有人送花送水果,也有人在媒體前發聲,表達對黑潮學生「目無法紀」的不滿。據在場人士指出,當時的白衫軍群眾裡大約近半是現職警察,彼此是學長學弟關係,其他多為警眷及朋友。

另有人質疑,警察化身為白衫軍站出來反制,是否意在模糊三二四驅離行動時「警察暴力」、「國家暴力」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