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遭潑糞 鎖定蕭姓嫌犯

歌手蕭敬騰前天險遭歹徒潑屎尿,昨天出面說明事發經過。(記者陳奕全攝)

歌手蕭敬騰前天險遭歹徒潑屎尿,昨天出面說明事發經過。(記者陳奕全攝)

2013/10/30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藝人蕭敬騰遭糞襲事件震驚社會,警方循機車追查,昨夜已鎖定廿二歲蕭姓男子涉嫌重大,正全力緝兇!

機車車號 找出22歲男

北市警方昨過濾監視畫面,發現共騎機車的兩名歹徒,逃逸途中取下遮車號的口罩,警方鎖定車號,查知機車未報竊,緊急找到住在新北市樹林的蕭姓車主,沒想到車主說:「機車都是兒子在用」,警正漏夜追尋車主的兒子出面說明。警方研判,除了兩名潑糞的歹徒之外,幕後必有指使者,本案共犯至少三人。

警方前天得知潑糞事件後,認為歹徒太囂張,隨即主動出擊,台北市刑大偵八隊與南港警分局開專案會議;南港警方強調「一定會逮到人」,不容歹徒以任何手段恐嚇或危害市民安全。

蕭提告 稱被電話恐嚇

蕭敬騰保母車的駕駛「阿龍」李建龍,昨帶驗傷單到警局提告傷害及公然侮辱。蕭敬騰及女經紀人Summer都說,近來接獲恐嚇電話,且有臉書留言叫蕭「以後出入要小心」,因蕭敬騰昨依既定行程出國,有關被恐嚇部分,須等他返國警方才能了解。

警方昨擴大過濾監視器畫面,查出兩歹徒騎車逃逸時,居然大膽經過南港警分局同德派出所門口,再轉到東新街六十四巷的釣具行前,可能擔心遮住車牌的口罩太醒目,後座歹徒下車取下口罩,兩人再往忠孝東路七段方向逃逸。

警方調查,前天下午兩點,蕭敬騰在台北市南港東新街住處「太平洋森之丘」大樓前,搭保母車出門,正要上車,兩名戴口罩歹徒共騎機車衝上前要堵他,但騎到保母車右側時,蕭已上車,歹徒只得繞到保母車左前方的駕駛座旁,敲車窗玻璃說:「我們是歌迷,可以要簽名嗎?」

駕駛攔歹徒 慘遭拖行

卅七歲駕駛阿龍下車解釋:「現在趕時間,不方便!」話剛說完,機車後座歹徒就朝車內後座潑穢物,飆髒話:「蕭敬騰,╳你娘,卡小心一點!」但阿龍出手阻擋,穢物未能潑進後座,卻潑得阿龍全身,後座的蕭敬騰和經紀人、助理逃過一劫。

歹徒騎車要逃,阿龍一把拽住後座歹徒衣領,想把他拖下來,但對方死命抱住騎士,阿龍被半拖半跑約廿公尺,因閃避歹徒踹他而踉蹌跌倒,抓衣領的手鬆開,歹徒才得以逃逸,阿龍手腳多處擦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