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壓菜鳥 安東尼MVP

2005/02/20 06:00

〔記者王元鴻╱綜合外電報導〕NBA明星賽前的暖身「新秀挑戰賽」,二年級下半場加足馬力,以一三三比一○六大勝新秀,地主小前鋒安東尼獨取三十一分,獲選最有價值球員,讓丹佛球迷樂不可支。

新秀挑戰賽的二年級生擁有克利夫蘭騎士隊「救世主」詹姆斯、金塊安東尼、多倫多暴龍隊前鋒波許、費城七六人隊白人射手庫佛、邁阿密熱火隊魏德等,都已是隊中獨當一面的大將,素質相當整齊,遠非菜鳥隊所能匹敵。

不過上半場二年級隊表現太隨興,菜鳥隊一路領先,上半場菜鳥領先八分,下半場二年級才認真回應,局勢迅速逆轉,開賽三分半鐘詹姆斯跳投得手,二年級以七十比六十七領先菜鳥,自此拉開差距,最後大勝二十七分,安東尼說:「原本我們就設定贏二十分,結果我們辦到了。」

安東尼出手十八次進十三球,得到全場最高的三十一分,其中十七分下半場進帳,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殊榮,實至名歸,他說:「感覺棒極了,在我自己的主場出席新秀挑戰賽,又留下MVP,這種感覺太完美了,也許這是一切順利的訊號。」

大帝詹姆斯近日來身體健康微恙,儘管脫水頭暈目眩,腳踝扭傷也未痊癒,上陣二十七分鐘依舊虎虎生風,投十六中九,進帳二十分,詹姆斯認為安東尼贏得MVP是這場比賽最完美的結局,他對自己的狀況不願多談,因為身體情況不佳,最後關頭他決定放棄今天的灌籃大賽。

二年級同樣才華洋溢的前鋒波許得到二十六分,射手庫佛得到二十一分,他在三分線外投十中七,菜鳥全場三分球投十五只進四球,還不如庫佛一人的火力。

菜鳥隊芝加哥公牛的丹格和波士頓塞爾提克隊東尼.艾倫及艾爾.傑佛森各得十七分,丹格說:「二年級在中場休息時間一定有所謀略,也給自己一些壓力,下半場一開賽,他們看起來都很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