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文大生灌醉高職女 扛回宿舍性侵

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內驚傳集體性侵案!3名文化男生涉嫌在慶生會時灌醉一名高職女生,以「扛屍體」方式帶到宿舍輪流性侵。圖為大倫館外觀。(記者方賓照攝)

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內驚傳集體性侵案!3名文化男生涉嫌在慶生會時灌醉一名高職女生,以「扛屍體」方式帶到宿舍輪流性侵。圖為大倫館外觀。(記者方賓照攝)

2012/10/12 06:00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私立中國文化大學男生宿舍「大倫館」內驚傳集體性侵案!一名高職女生受邀參加慶生會時被灌醉,竟遭三名文化大學男學生以「扛屍體」方式,帶到文大男生宿舍大倫館內輪流性侵。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有其他大學生見狀臨時起意加入性侵,「參與者可能不止三人」,但仍需釐清。

慶生會為名 灌醉被害人

警方調查,被害高職女生約十八歲,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文化大學張姓大四男生,雙方互留電話號碼。

九月廿一日,張生說他的朋友生日,邀這位女生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參加慶生會,女生即以張生的女伴身分獨自赴約,不料在熱鬧氣氛中遭灌醉,最後失去知覺。

隔日凌晨,高職女生被張姓大學生及兩名學弟,用半拖半扛方式,帶到陽明山華崗路五十五號的文化大學校本部男生宿舍大倫館內,三人趁高職女生酒醉無力反抗,由張姓大學生先動手性侵後,兩名學弟再抬她到隔壁房間內接手性侵;直到清晨被害女生醒來,在半醉狀態下獨自離開。

半拖半扛 進校園逞獸行

被害女生原本不想聲張,但因近來情緒起伏大,數度有輕生念頭,家人及時發現仔細詢問才驚悉。日前親人透過管道向北市警方報案,且有法律扶助人員全程從旁協助,這宗令人髮指的大學校園內獸行才被揭發出來。

據悉,被害女生這次酒醒後一直出現昏沉頭痛的情形,與她過去喝啤酒醉酒經驗不同,令她懷疑酒中被下藥,並懷疑被三人以上性侵,警方已採女生尿液送驗,但鑑驗結果尚未出爐。

疑被下藥 不止3人性侵

受理偵辦的台北市警方循正式管道向文化大學校本部了解,並鎖定三名涉案男學生,校方至為震驚,已協助警方進行調查,但不同意警方進校逮人。

據了解,文化大學校本部有四棟學生宿舍,大倫館、大莊館是男生宿舍,大慈館、大雅館是女生宿舍,每棟宿舍都設有輔導人員管理。

發生在4人房 無人發現

發生集體性侵醜聞的大倫館,共有兩百八十八個房間,從兩人房到六人房,每房內部實坪約五坪左右,主要居住成員是大學部新生、大二學生、海青班學生、校隊等;這次發生性侵案是四人房。

據文化大學網站所指,大倫館的門禁是晚上八點至隔日清晨六點,關旁兩門;凌晨零時到清晨六點,關浴室旁大門。文化大學宿舍規則,規定不准攜伴或外校生臨時住宿;但這起性侵案,文大男舍彷彿沒有任何門禁或管制,被害人慘遭蹂躪的數小時過程,男舍內竟無人發現或制止、救援,讓檢警覺得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