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新北拚過半 新總統姓蔡

2011/12/26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馬不停蹄趕在新北市造勢,蔡英文在三重為高志鵬站台時說,三重如果大贏、新北市就能贏,新北市若過半、「明年總統一定姓蔡」。她說,三重是最堅強的綠色堡壘,一定要大贏,帶領新北市贏得選舉、過半,她呼籲支持者拉票,且要拉到「轉投族」與「不投族」的票。

蔡英文昨天中午先到新莊參加新北市台南同鄉會聯誼,下午又到三重、淡水為立委候選人高志鵬、何博文造勢,支持者不畏寒流來襲,在寒風中搖旗吶喊,頻頻高呼:「總統好!」

蔡英文說,雖然天氣很冷,但選民給予滿滿的溫暖,讓她更堅定未來的方向,也承諾,當選後要致力照顧弱勢者、老人、婦幼,和地方首長合作,加速推動都市更新及各項建設,改善民眾生活品質,「站在我後面的是台灣人民,蔡英文絕對不會黃牛!」

北市噴水趕遊民 蔡:要選有同理心的政府

她在三重致詞時談到,新聞報導台北市噴水趕遊民,讓她感慨良多。她說,選政府要選有同理心、感覺有負責任照顧人民的政府。遊民不一定是遊手好閒,「這種社會的邊緣人,我們應該給予協助和幫忙」,而非灑水把他們趕走,必須了解其背後的困難之處,把問題解決。

傍晚,蔡英文參加淡水捷運站旁的耶誕派對為何博文拉抬造勢,廣場上擠滿人潮,有人送上親手織的圍巾,讓她很感動。小英自信地說:「只要保持理性,穩穩往前走,我們真的會當選!」

蔡英文隨後趕到台北市北投區的北投國小參加楊烈的造勢音樂會,支持者熱情爭相目睹,許多人拿相機猛拍,從校門口到舞台原本只要一、兩分鐘的路程,小英走了近十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