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家結果相似 馬辦不批遠見 續嗆自由

大選民調

大選民調

2011/09/22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遠見雜誌最新的總統大選民調顯示,不管是兩組對決或是三組對壘,國民黨馬英九與民進黨蔡英文的支持率相差都在一個百分點之內。馬辦發言人馬瑋國昨天表示,民調起起伏伏,「台灣加油讚」都會做為參考,但真正重點在於能否用明確的政策主張、展現施政成果以爭取民眾的認同。

馬瑋國指出,根據國民黨的內部民調,馬英九總統持續呈現誤差範圍外的穩定領先。

遠見民調的調查結果,與日前自由時報的調查結果極為相似,但馬辦昨對遠見民調中性看待,卻繼續批評自由時報的民調。

自由時報九月十七日公布最新民調,英嘉配三十六.七○%,馬吳配三十六.二六%,相差不到一個百分點;民調若納入宋楚瑜,則雙英民調支持度完全一樣,都是三十一.六一%。馬辦當時質疑,指自由時報過去幾次選舉所做的民調屢屢失準。

面對遠見民調與自由時報民調結果相去不遠,馬辦昨仍重申,自由時報過去幾次選舉所做的民調屢屢失準,公信力如何,相信民眾都「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