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民調:兩或三組選 蔡領先1.2到1.5%

2011/09/22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問美國後,民進黨昨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英嘉配的支持度四十四.三%,馬吳配的支持度四十二.八%,蔡領先馬一.五個百分點。

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昨在中執會報告黨內最新民調數據結果。這份九月十九日所做的民調,成功訪問八百五十八份樣本,民調顯示,若是雙英兩組人馬對決,蔡領先馬一.五個百分點。若加入宋楚瑜參選,蔡英文支持度三十七.四%,馬英九三十六.二%,宋楚瑜十二.四%,蔡仍領先馬一.二個百分點。

至於蔡英文訪美的表現,民調顯示,有四十五.三%的民眾持肯定態度,只有十六.一%認為表現不好;至於金溥聰訪美的表現,二十六.七%認為表現好,三十四.六%認為表現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