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接近 藍綠都說要更努力

2011/05/26 06:00

〔記者李欣芳、彭顯鈞/台北報導〕針對本報總統選舉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鄭文燦昨晚表示,由於民調顯示仍有約三成四的選民不表態,民進黨及蔡英文面對未來會更努力,也將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則說,各種民調有高有低,「我們都虛心看待,有需要加強的,我們一定再接再厲」。

鄭文燦說,相對於少數媒體在馬總統執政三週年前為馬造勢所做的民調,自由時報這項民調比較接近真實。

至於本報民調顯示馬英九的施政不滿意度高於滿意度,鄭文燦表示,馬英九擔任總統三年來,在各方面的表現都不及格,最後一年要拚政績、拚宣傳,卻無法感動人民,忽略了執政必須站在多數人的立場制定政策,捨本逐末。

蘇俊賓則說,馬政府的施政,許多之前打的基礎已慢慢發生綜效,例如四月份的失業率降到卅一個月來的新低,進出口成長率也屢創新高,各項評比也獲得國際專業的肯定。相信政府走的是對的方向,只要繼續努力,民眾對於執政團隊的肯定一定會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