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罵:監院打書 公器私用

2010/08/24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對監察院長王建煊出書並在監院內大談性愛祕訣,網路上罵聲四起,網友痛批王建煊「公器私用!」噗友Scott說,「院長真的是爽缺,飽暖思淫慾!」「監察院可以廢了!」

掀馬統說,「王建煊在監察院的辦公室對著女記者說這些話,算性騷擾嗎??」新文化12班1海綿王海賊體說,「真他馬的廢物!!公器私用發表性文章的記者會!!!」

Scott說「監察院可以廢了,監委談國父,院長談性,這個機構到底是在幹甚麼用的?」無聊的LKK說,「他吃飽太閒了…王剩人…」新幸福、新時代─帶子郎說「老到剩下一張嘴?果然是嘴砲院院長!」

leecheou 說,「王建煊自己就只在意小屁屁的事」;ce2O39 說「我服了……還真的是閒衙門…」as3366說,「監察院根本該廢掉,我們繳稅養這些垃圾!」

yyoo14說,「監察院現在變成性愛教學院,專教你如何授精…真是服了馬桶政府…!」李亮妹TW說,「王聖人變性愛剩人了,哈哈哈!」

老石不老說,「哀哉!整個台灣淪落至此!馬無能專找這些人來居高官、領高薪、練肖話。馬要賣台也不至於要把台灣搞爛才賣吧!要賣台也要台灣賣相好看一點吧!」波蘭,台灣人! 說「監察院業務太閒啦,出包都是自己人又不敢辦,沒事只好跟大家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